Sunday 6 March 2011

文德甲

过去的周末,彭升与马升联办的校线升学营。
这样类型的活动是彭升第一次联办,
感觉真的很不错^^



文德甲校园里头的风景...


感觉真的很不一样,彭升好像慢慢长大了,从中筹委们了解到,要办活动也不是想像中那么容易。也学到许许多多的状况,最重要的是与马大联办要一同兼顾的东西
有许多小细节要注意,其实就是想说:“距离也不能主挡些什么!”


活动之前的大家,大家都忙于开会,准备等等。其实比起其他的小组,觉得彭升也还有点小轻松。毕竟彭升还未完全独立,还要在马升的照顾长大,所以这次彭升只是负责团康小组而已,也只是忙准备游戏等等。不过这也不是重点,享受整个过程才是真的。
彭升也可以慢慢接触到办活动细节..彭升也可以从中学习..

文德甲小学的礼堂...


弟弟妹妹们都很仔细聆听着升学知讯...
这次的生活营以升学资讯为主题,都以中学生为主。看到了他们,想起了几年前的我们。有点感触,感动。感触,可能是因为那一份成就感吧,看到他们玩得开心,看到他们受惠,什么辛苦,累的感觉也没有。感动,是在那个分享环节的时候,听到了感人的心声。最重要的是同学们得益...




一起办活动,最重要的还是那一份坚持。团队精神也不能少。虽然有点状况发生,也有点小争执,只要不过分并互相体谅,才能顺利的完成这活动。


~团康组~
彭升组筹委们...

~所有的筹委~
马升+彭升筹委们

“同升同趣!Go! Go! Go!"

这次的活动,让彭升筹委上了一堂宝贵的课。也许因为经验不足,才会遇到困难。
嗯,也算是彭升的第一次,希望还有第二次,第三次。嗯,一定会有的,大家一起努力吧!
希望慢慢的彭升能够自己站稳脚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